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2012.2.14

我讨厌今年的2月14日..
脸书上大家都贴上自己另一半送的花束或者礼物..
不然就是说她和她的他去哪里庆祝了..
早上从一到学校就被大家问今天怎么庆祝情人节到回家都有人问..
不管走到学校或者到外面吃东西都会看到女生一手被男朋友牵着一手捧着花束..
街上满满地都是情侣..
刚才稍早室友的男友打电话给她说他在楼下了给她惊喜..


今年我的他没办法过来陪我一起过..
他答应我星期六会带我出门..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可是今天这一大堆的刺激搞得我都开心不起来..
其实亲爱的..
我是羡慕她们有老公陪在身边..
羡慕她们的花..羡慕她们有惊喜..
可是我不是要这些..
老婆知道这些现在对老公来说都还不是时候..
老婆也只知道今天老公不能过来的难处..
所以..
我只要求你今天多陪我聊一些而已..
多理我些..

我尝试着跟你解释"情人节"这一天的重要性..
我也尝试打给你暗示你我今天受了些刺激目的只是要你哄我一下而已..
可是..
你说..
今天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为什么我要把它看得那么重要..
你说..
看到那些女生捧着花没什么丫..

我总是问自己为什么还是要那么傻对这些还有期望..
为什么我还期望你懂这些日子的重要性..
情人节..
是一个让女生更有借口让自己幸福的日子..
情人节..
是一个含蓄的人可以大胆示爱的日子..
情人节..
是让自己有机会跟爱的人表达自己有多爱他的日子..
情人节..
是一对情人一起过的日子..

我知道..
这些商业家为了赚钱所搞出来骗小女孩的日子..
就算我再怎么解释你还是不懂情人节在一个女生心里的重要性..
有的时候我真的好希望我的你不要那么成熟..
真的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幼稚些..

算了..
情人节..
对老公来说..
它只是个普通的日子..
只是个..商家拿来骗小孩的日子..
或许..
你还是不懂为什么老婆星期六死都还是要把它当情人节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