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ed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net

Tuesday, May 11, 2010

回来了。。

心情很糟。。
上线看一下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转移注意力。。
突然想到。。
好像很久没来blog看看了。。
就来发泄一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累了。。
最近发生的种种事情让我不想在面对了。。
每天用开心的心情面对外面的朋友。。
回到家心情却沉重下来。。
想找朋友说却不懂从何说起。。
烦躁的心情搞得我的脾气也变坏了。。
不知道身边的朋友有没有察觉到。。
如果有。。或者惹到你们了。。
对不起。。
给我一些时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灰灰的心情。。
这几天谢谢一些朋友的陪伴。。
尤其是“他”。。
谢谢你。。
谢谢你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第一时间感觉到并陪着我。。
我爱你^^
还有身边的一些朋友。。
对不起我并没有告诉你们什么事。。
可是有你们在身边就已经足够了。。
事情总会过去。。
不要担心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给他。。
可能已经习惯了吧。。
很想告诉你最近发生的事情。。
习惯有问题就找你。。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
你已经有属于你自己的生活。。
我不能一直缠着你要你听我说我的事。。
有的时候打好了一封信息。。
想发给你。。
到最后还是选择不发。。
因为我不敢。。
我已经不是以前一有事情就什么都不管直接找你的人了。。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只希望。。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尽管多久没联络。。
尽管多久没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